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學前靈修會

學前靈修會前一天,我們有6位自治會同工先去佈置會場,所以對我而言,這次是3天2夜的學前靈修會。我主要負責的是音樂部分與攝影,在當中有信傑哥在第1堂司琴及雅鈴與峻偉負責晚上的禱告會,感謝他們接受我的邀請,能與這些人服事是我的福氣。


在當中一個特別的經驗,就是在講道後的靜默時間都需要一小段時間的音樂陪伴大家靜默,這時福雄哥拉小提琴、我彈鋼琴,當我彈主旋律時福雄哥拉襯樂,反之當福雄哥拉主旋律時,換我彈襯樂,我們兩人英文名字都是Samuel,都姓林,所以我們都是Samuellin,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合作下去。


這次華神賴院長因故沒來,陳濟民前院長來講榮耀的教會,很多人受感動,可以感到三堂都由同一個講員講的,其實也很不錯,信息有連貫性、一致性。

珮貞無論是帶詩歌或帶活動都非常厲害,很能抓住會眾的心思,她如果沒有全職,一定可以去參政,鐵定是造勢晚會的熱門人物。


我自己在華神第1次領詩也在這次完成,唱一首唐崇榮牧師的high歌:面向永遠的家園,以及之前在武昌教會聽到他們唱的讚美之泉「何等恩典」,大家都唱的很投入,有high到也有感動到。

攝影方面,這次跟學弟奕祺借了顆超廣角鏡頭Canon EF-S 10-22mm F3.5-4.5 USM,很多地方很好取景,在特寫方面還是小黑砲Canon EF 80-200mm F2.8L這顆好,新的發現就是用Lightroom的懷舊照片模式能把光影對比增強,可以營造出蠻不錯的效果!有點類似報導性質的fu。


這次學前靈修會大部分的人反應都非常好,這對我們同工而言可以算是欣慰了,瑞麒非常詳盡的把大家的意見彙整起來,並且與牧育部有很好的溝通,這真是值得我來學習,要把一個會弄的OK,是需要花很多心思,而且自己心裡面要有定見的!

最後用一張模仿電影劇照「來自硫磺島的英雄」作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