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3/30路跑前場勘

從去年三月開始慢跑,就一直想要報一個路跑活動,今年鼓起勇氣報名21km組的,從高雄醫學大學跑到中山大學再折返回起點,教會社青的金大衛是箇中高手,因此我邀請他與我一起跑,並且在行前訓練我,成為我的教練。

上週三他帶我去場勘這次路跑的山路路段,上週五、週日、今天(週一)一共去了四次,打算明天要去第五次,並且是實際地從起點跑到折返點再返回起點。

(已經看到告示牌了)


(回程看到這個告示牌,就代表山路快結束了)

 (看到這個景致,就代表剩下6km就到終點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等我這週六完成路跑,再來分享詳細的心得了!

3 則留言:

  1. ㄚ偉加油~熱血傳道人!非常激勵人心的堅持...

    回覆刪除
  2. 老公正軟硬兼施連哄帶騙地說服我當天能請假在終點迎接他,還說日本漫畫裡面的男主角都有一個喜歡他的女生在比賽終點為他歡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