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歡迎新同學Canon EF-S 10-22mm F3.5-4.5 USM...寄宿


感謝以前念東海時的學弟奕琪借我這支超廣角鏡頭,約一年多前曾向小吉借來拍拍,當時被他告誡「這支鏡頭很難構圖」,後來果然拍了幾十張,才1、2張能看,當時我還不太知道如何運用這支鏡頭的廣角張力及變形。

這次我做了些功課,主要就是從網路上看別人用超廣角鏡頭拍的照片如何取景構圖,如何讓變形發生在可以發生的地方,這週一是神學院的輔導小組出去玩,我就帶著這顆去拍,效果蠻好的,銳利度蠻高,色澤也很濃郁,只差鏡頭前面掛個紅色的L圈。

(華神的櫃臺,拍的很大,都可以跑來跑去了呢!)

(把變形效果用在有趣的地方,腳變很長~)

(很多地方是無法退後10公尺再拍的~超廣角就是為了這個而生!)


(最後用個海豚飛歡迎它的寄宿~)

1 則留言:

  1. 智偉大哥
    很久沒見,近來好嗎
    我是弘偉...無意間搜尋到你的網誌
    有一股回憶的感覺
    歡迎與我連絡喔....
    home.student@livemail.tw(MSN)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irem076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