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查主任、黃老師退休了

今天上午,本學期最後一次的全院禱告會,有許多人上台感謝查主任,他們一家在華神十年服務,不管是白天的總務大小事,甚至是晚上生病了、緊急事件,查主任與師母,還有他們的孩子查忻哥也常義務的幫忙,例如學生忘了帶鑰匙。

(每次自治大會,查主任總要上台好幾次答覆)

今天中午黃穎航老師煮咖啡給我們喝,還有很好吃的手工餅乾,黃老師也要退休了,據說他在華神服務的時間約是30年,佔了華神3/4的歷史,我有幸成為黃老師最後一屆的華神學生,以及他最後一代的輔導小組學生。

(加爾文五大要義,不要隨便質疑!)

在黃老師的專業範圍:系統神學、護教學,他有最執著的堅持;但在輔導小組時,老師非常幽默風趣,常讓大家覺得非常溫暖。在與學生約談的時間,也看見老師很願意傾聽學生的想法,並給予穩重的建議,對我而言,黃老師的風範是很值得學習的。


(黃老師常不吝為同學解惑)

查主任跟師母,我都蠻常與他們互動的,師母常在我於總機工讀時與我話家常、關心我,主任服事的教會跟我小時候的教會一樣,都是浸禮聖經會,所以有些共同的話題,今天許多同學分享對他們的感謝,也讓我看見他們真是以服事的心在華神服務,這也是我未來服事的榜樣。


他們兩位退休後都仍住在台北,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