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一年過去,一年要來

今年是念神學院後第2個農曆年,這1年要感謝的事情很多,找幾點印象深刻的列在下面:

1.神學院去年4、5月的受難節聚會及聖樂崇拜都進行得很順利,我負責要籌畫的音樂部分大家都很幫忙,才得以成功;畢業典禮獻詩很感謝大家在沒詩班的情況下賣力的獻詩,讓我在音樂同工的服事上所有的缺乏都被大家補足,我沒有遺憾的卸任了!

2.暑假的短宣,是我第一次去這麼長的短宣,共有3週,之後又帶實習教會40人去屏東幫88水災的災民打掃屋子,這一切都相當順利,沒發生什麼意外,感謝主啊!

3.念神學院3個學期過去了,感覺越來越充實,跟神學院的老師及同學都更麻吉了,想到身邊這些人未來都是 一起打拼的伙伴,就覺得非常興奮!

4.相機都沒壞,鏡頭也都安好,到今天為止,我這台400D的快門數已經5萬2千6百多次了,這1年也多按了1萬多次的快門,記錄了很多美麗的畫面,我常感恩這些東西都沒故障,我的攝影設備們,就繼續服役直到我畢業吧!

未來這1年,也有些惦記在心裡的事,我的新年願望如下:

1.希望更清楚未來的道路,不知道是否有可能繼續唸書,不知道之後要去哪裡...感覺到了30歲還在當新人是件蠻遜的事情,但事實就是如此,希望能知道未來走向。

2.希望我能更用功唸書,下學期所有的課都是聖經、神學課程,沒有教牧課,是最繁重的一個學期,這個學期過了,應該就可以知道未來可不可能繼續唸書了,是個分水嶺,要好好把握。

3.希望家人都身體健康,包括我的家人、雅敏的家人,還有我們的朋友們,這些人在過去的年日相當的照顧我們,我們才得以順利的念神學院,願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順利。

2 則留言:

  1. 進修,我想是呼召第一,需要其次,興趣第三,經濟第四,至於能力絕對是最後。:)

    回覆刪除
  2. 謝謝,這對現階段的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