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充實的神學院生活



神學院的1下進行快一半了,真的是超充實的,有時實在不敢去算自己時間怎麼用掉的,不過想想~念神學院不就是這樣嗎?是自己選擇的,就是要咬緊牙關奮力撐下去啦!跟上學期比起來,這學期多了不少事情。

首先是自治會每週/兩週1次的開會,這學期音樂同工需要規劃受難週禱告會聖樂崇拜畢業典禮獻詩,這週五要受難週崇拜,明天週三開始練習聖樂崇拜,而畢業典禮獻詩還沒一撇,今天聽說華神可能需要在4/25的戴院長追思會上出一團詩班...

在實習部分,增加了週六下午的國高男小組的聚會,以及週六早上教吉他班週六中午吃飯時間跟學生陪讀,另外1位用週四下午2:00-3:00陪讀,最近也要增加週二晚上8:00-9:00的陪讀,幸好週二跟週四的都是來華神找我的。

以前看苗哥的blog寫他很忙,實在很難體會,現在自己念了神學院,真是發現1個人要做好多事情,除了正規課程之外,還有學院的崇拜時間、輔導小組時間,還有去對面三總探望老人家...,超充實的!

但我並不是同學間最忙的,最近問起身邊的同學,也有不少比我更忙碌,真該跟他們學習如何運用時間。

值得開心的事情,就是在華神不用出去也可以拍鳥啦!上週五中午在華神門口看到不少白頭翁,剛好小黑砲Canon EF 80-200mm F2.8L在身邊,配上閃燈拍了幾張,成果還不錯,光圈縮到F5.6可以「數毛」。

值得開心的,就是難關總是一關關來,又一關關過,真是感謝神的保守!希望我能順利把神學院3年渡完,上週五輔導小組去台大逛逛,好久沒拿相機出去戶外拍照,感覺蠻棒的!


既然這麼忙,怎麼還一直寫blog?

因為越忙,就越不想面對,只得找個地方透透氣,講講以前的事情,聊聊攝影,讓自己的腦袋轉移一下,所以就產生一個奇特的現象:事情越多、越忙碌時,blog文章越多!

我...我拼了!

2 則留言:

  1. >因為越忙,就越不想面對,只得找個地方透透氣,講講以前的事情,聊聊攝影...

    有同感,這學期的教會服事也加重許多。

    今天在華神放晴時,我在頂樓也有拍到一支鳥哦,不過沒有長鏡,只能拍到小小的身影,但是它的頭也是白白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o^

    http://lichterhu.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08.html

    回覆刪除
  2. 看來你的神學院生活越來越精彩囉!

    對了,提醒你,如果時間不衝突,一定要去聽彭國瑋的講座喔!他是我相當欽佩的學者,我上過他的課,對我的影響相當深!如果你能夠去聽,而且也方便的話,幫我問候一下他,我還滿想念他的!謝謝!

    謝謝你們的代禱,還有照片上的回應!我有些文章,沒有擺在部落格上,因為是給比較親近的家人與朋友看的,如果你願意,請給我你的e-mail,好寄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