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寫在開站

小時候是很討厭寫日記的,因為不知道寫什麼,後來高中時偶爾會提筆寫寫最近發生的事情,大部分都是「青澀年代」那回事,念東海時用BBS上的筆戰當作紀錄,回顧起來很有趣也很激烈,看到不少朋友用blog記錄他們自己,覺得這是一個好的方式,拜網路之賜,記錄的門檻降低了。

這邊寫的東西都是公開版的,我在其他地方也有一個與自己對話的園地,可能從小是獨生子的關係,我很喜歡與自己講話,當然也很喜歡與人講話。

blog的連結Dexter2008,是取自我工作時的麻吉-鄒韋倫推薦的美國影集,台灣只有翻譯小說,沒有代理影集,主角是一個特別的人物,如何特別,有興趣的人自己找囉~我也會在blog上分享的。

盼望這裡是一個可以記錄我自己的地方,也是個能與朋友交流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