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昇嘉哥

第二篇,獻給在高中時期,花許多心思陪伴我的昇嘉哥。


他外型超帥,似乎永遠都不會老,看十年前的照片與現在相比,並無多大差別。

雖然在年輕時,因一次的意外導致僅上半身能自由活動,但他沒抱怨上帝,反倒自願來到青少年團契,參與服事青少年的工作。

他是個願意傾聽的哥哥,在我心目中,他就是陪伴我度過生命最黑暗時期的大哥。

那時,念高中的我,每天被功課壓力壓的喘不過氣,只好寄情於單戀,而昇嘉哥每天在電話中聽我鬼扯今天又發現哪個女生什麼特質、又跟哪個女生有進一步互動,我想他真是有耐心,若我是他的角色,鐵定沒辦法這樣花時間陪一個學生。

我對昇嘉哥說說:「如果高中沒遇到你,我大概活不到考大學。」他覺得太誇張,我覺得很真實。

他開朗的個性,正給高中憂鬱的我,有一個非常正向的榜樣。

我每年過年也都會去拜訪他,感謝主讓他們蓋了一個新的家,雖然我還沒去過,但聽昇嘉哥分享那些建築藍圖,我相信這是他向神禱告求來的。

願主賜福給昇嘉哥及他的妻子純真,以及母親,更願我也能成為像他一樣,真心關懷所服事的對象的人,他真是對神認真、對人用心的一位好輔導,我心目中永遠的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