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全職的疑惑(後記)

底下是「全職的疑惑」一文po出後,苗哥給我的回應,很感謝他如此的關心我,給我非常寶貴的提醒,在全職的事情上提攜我這個小輩。

苗哥回應ㄚ偉:

全職的呼召,始終是來自於教會的召請(牧養的需要),也一定是自己對聖道的渴慕,願意自己成為上帝聖道的僕人,願我們可以同跑在這條被上帝聖道所激勵、修剪的路。

對了,你決定要去哪裡念了嗎?

jeff 於 April 12, 2007 04:41 PM 回應

ㄚ偉回應苗哥:

去哪裡念對目前的我是個實踐性高但急迫性低的問題,我目前急迫性高的是...信仰問題,無法被理性解答的疑問,不知道如何以信心超越的疑惑。

我最近回想起唐崇榮講他自己的得救經歷,他說他有一天坐公車(或火車)時,看見外面的星空,突然就淚流滿眶,認定這個世界是神所創造,這麼非理性的過程是他信主的原因(至少以他講出來是如此),是什麼機制使他「那樣」?我現在也需要「那樣」嗎?

苗哥回應ㄚ偉:

信道是從聽道來的,信心是從上帝的道來的,而不是自己內心的力量。怎樣才是上帝的呼召,這是很個人化的,但是也需要從上帝的道來看,這不是理性或是經歷的問題,而是必須從上帝的道來的才算數。

所以以聖經來看呼召,是要被召者願意委身上帝的道,並要以上帝的道來服事上帝的教會,當然被召者對道的渴慕是基本必要的。並且你要作的決定,不是關乎得救與否,所以也不是不能後悔的。每一個奉獻傳道的,也都是願意學習以信心走這條路,並且繼續的走下去。

Jeff 於 April 13, 2007 02:41 PM 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