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開學一個月之混亂的生活作息

每週二考希臘文,因此週一都會唸的很晚、很緊繃,週二早上都會很早起,考完後週二白天就會很累,晚上就會很早睡,週三要交隔天的靈修心得報告,因此週三也會弄比較晚。遇到要交報告,也會弄得比較晚,或者很早睡,凌晨三四點爬起來弄,像我現在就是凌晨3點多起床,弄到現在是5點多。

天啊!我的嘴角破已經一兩週了,在這邊吃營養都很均衡,所以應該是作息不正常的問題。

看來我還是需要好好規劃時間,似乎時間規劃的問題在我身上是沒解決過,哈哈!

開學時我填一週練琴時間是4小時,現在大概一週只去2、3小時,下個學期應該縮減到2小時就好。

加油,拼了,呼個口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