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國中:大業國中

可以念大業,算是很碰巧的機緣,原先家裡希望我可以念私立學校,協同、興華也都考上了,只是考量到學費比市立的國中貴,就去念大業了。

兩年前趁著回嘉義舉辦分區迎新時,順道回國中去拍幾張照片,是用G3拍的,幸好母校外觀上都沒什麼改變,但是拍的很倉促,希望今年聖誕假或明年過年時有機會好好去拍一個時段,回憶一下當時的情形。

每天騎車經過的大門


母親接送時期,每天上下學必經之路


1F理化實驗室,頂樓是生物實驗室


我站的地方是男生班,畫面底端是女生班,中間這條走廊是男生心中的禁區


每學期有2次要來這邊看全校排名,我大概都在100左右徘徊


出了校門口,母親接送時期我都在這邊等

2年前那次拍得很趕,我希望能好好去拍一次,最好是沒有學生上課,大概就是寒假,另外也考慮借或買一支Canon EF-S 10-22mm F3.5-4.5 USM超廣角鏡來拍,我覺得要拍出讓我有回憶國中的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拍,都來嘗試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