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充實忙碌聖誕節

記憶中,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忙碌的聖誕節。套用少林足球裡面的台詞:

「我本身是一個教會實習生,聖誕節忙進忙出也是十分正常的。」


在兒童主日學方面,感謝教會讓我們有機會參與聖誕劇的演出,原先規劃演彩虹愛家2008年「貝斯特的聖誕」,我與雅敏去參加一天的訓練會,發現音樂的水準極高,舞蹈超乎常人水準,後來因道具、衣服等難產,故教會決定以2007年的「愛玩聖誕夜」,舞蹈比較沒那麼難。

每週六到景美辦公室練習,跟著其他主日學老師及小朋友一起練舞,感覺小朋友的記憶力、肢體協調力都超出我許多,不禁感到自己老了。

除了主日學聖誕劇之外,學青也有一個聖誕晚會。不得不佩服現在的高中生大學生的創意,遠遠超過國高中跟大學的我,看赫軒、李榮在設計話劇及整場規劃,真是欽佩他們這麼年輕就有這樣的能力。

這部份也是用在週六排戲與開會,因此早上10點到12點學青,下午1點到3點主日學,3點出發到內湖參加小組,算是個充實的週六。

求神恩待讓我們能跟大家和諧相處,並且能把聖誕劇跟話劇練的好,讓我們實習的第一個聖誕節能順利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