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blog文章數目激增

由於生活作息的緣故,每週二到週三會是blog文章推出數目最多的時刻,原因是每週二早上第一堂考希臘文,因此週二前都會很緊繃,到週二下午就比較輕鬆,就能在blog整理一下心情。

寫blog至今,幾乎是每天一篇文章的速度在推出,可能我面臨生活的轉換,想把一些以前的東西給記錄下來,這念頭催逼我趕快寫下來。

目前最多的類別仍是「攝影之路」類別,可見來念神學院後,我的嗜好並未就此停歇,惟買新鏡頭的慾望是一定要停歇的,呵呵。

接下來會比較多寫「人物誌」及「憶難忘」這兩方面的文章,畢竟這是當初我想以文字記錄我自己的動因。

在寫這blog的過程,好像種樹一樣,每天都想要寫一兩篇,好像要給樹澆水,我想是我目前覺得能用這種方式記錄心境及過去是十分新鮮的事情,並且現在才1年級上學期,事情並不多,所以可以這樣弄。

總不會一年寫300多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